现在越来越多人出去旅游,选择住民宿啦。不仅可以体验当地生活,好的民宿也比酒店的入住体验更好。

  民宿,有人说是“有温度的夜宿,有灵魂的房子”。你想到的可能是这样

  

  或者是这样

  

  再或者是这样

  

  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个没有温度也没有灵魂的存在……

  前不久,天津一个网友,遇到了这样的“英式轻奢”……

  
  

  网友@叫我卡卡卡哇伊抱怨:太气愤了!!! 

  前不久,在榛果平台上定了民宿,天津北辰区的一个房子。当时在网上看到商家上传的房子照片显示整洁舒适,所以下单了。当天住进去让人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全都傻眼了……

  
  
  

  英式轻奢?!别说,这床单花色还是和网图最近似的一个。但是,下面这些都是什么鬼,不知道是英国哪个地界儿的风格。

  

  看得出来,这应该是特别的“装饰品”,别说没用心啊。

  

  土豆dear:肯定从来都不洗吧这床单

  星行小颗一:看图没给我笑死

  汪叽的皮皮怪:关键还写的英式轻奢

  大宝十三搭把手1:对不起,那把扇子我是真笑了

  吾愿释然:这个哪是英伦轻奢啊,这明明走的是80年代怀旧风

  包法利小姐:看完原Po的“住家秀”笑的我肚子疼

  @叫我卡卡卡哇伊:首先先说说次卧的情况

  屋里堆满杂物,自行车,床底下还有榔头 锯子,柜子上有鞋子

  

  榔头、锯子?!脑补惊悚、悬疑、推理大片。咦,背后好像一阵冷飕飕。

  @叫我卡卡卡哇伊:这个次卧的照片房主就上传了一张,这些情况都没有真实告知消费者,并且卫生情况特别差,床单被罩都是起球的,并且两张床都没有床垫!!

  

  亲亲得相首匿07_:民宿的卫生情况 与酒店的区别就是,一个看起来就不行,一个看起来还行。

  _大透明_FinishSS:说实话,除了特色民宿以外,不能理解住城市民宿有什么意义

  图书协管员:大部分都是日租升级版

  天边之云1982:出门城市就是旅馆,山里就是农家院没住过民宿

  @叫我卡卡卡哇伊:这样的房子他们平台都给通过,我严重怀疑他们的专业度和诚信度。再说下这个平台,我们多次与客服沟通,并配合他们上传了各种房屋的照片配合他们,到最后告诉我们的是房子定了就不能退。我们只住了一晚,要求退一晚,客服态度十分强硬,立场始终是站在房主那边,说我们申诉的情况他们无法退款,钱交了只能认栽,只能吐槽一下。

  在这里奉劝大家住民宿要擦亮眼睛

  哏儿都人不知道的哏儿都事儿:这是欺诈,举报!

  @叫我卡卡卡哇伊:投诉没用,打平台客服沟通,说不过。发出来就是要看到的小伙伴引起注意,客服说这个体验感有落差是正常的,每个人对舒适的定义不一样……现在很多民宿都存在照骗,因为都是在网上预定,只能看图片,结果到了住宿的地方,发现和自己想象的差距太大。

  网友分享

  住民宿千万要避开的坑!!!

  在找民宿的时候一定不要看图片过渡滤镜美化的 图片和现实肯定会有很多差距 。还有其实住宿最重要的就是舒适 宽敞舒适的环境才能让人睡一觉起来精神满满 所以在选择民宿的时候 一定不能只选择好看 拍照好看 还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

  还有就是看图一定要看整体的效果图 而不是只是拍些好看摆件小细节的民宿 不然真的住进去了差距一定会很大!

  优先选择有专业团队管理的民宿 那么会和酒店一样 无论服务卫生都很到位 。

  所以大家在选择民宿的时候不要只选择网红民宿,还有那种滤镜很重的骗照。可以多多去发现和对比,希望大家在旅途中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