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万象城橙天嘉禾影城闭店。5月20日,天津又一家影院闭店。

  

  21日,网友@马其先生接到大地影院短信:

  

  网友@马其先生告诉记者,21日下班时,6点多收到信息的。家门口的大地影院倒闭了,还是没撑过去。之前在那办了会员,不过没充值。家门口的电影院,原来总去看电影的。现在收到闭店消息,也是觉得很惋惜。

  庄威特:二号桥的那个吧 

  可爱的吃醋醋:和前任最后一次看电影的地方,《我和我的祖国》,一下勾起不少回忆

  DT萌萌萌:家门口的

  

  21日晚,记者致电大地影院客服。

  经确认,天津河东金地广场的大地影院于5月20日闭店。会员卡、观影券等还是可以在天津其他大地影院集团旗下影城继续使用。会员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客服热线了解。

  客服表示,预计其他影院下个月可以恢复营业,届时将向会员发送信息告知。

  据大地院线官网显示,天津地区大地影院集团旗下影城。

  (网站显示,以实际为准)

  
  
  

  广东大地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影院数、银幕数最多的电影院线公司。截至2019年12月,大地院线所属影城已超过1174家,银幕数量超过7000张,影城遍布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横跨471个城市和地区。2019年,大地院线全年观影人次达1.74亿,全年总票房突破58亿元,全国院线票房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