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2月初的那场大雪吗?大雪纷飞,不仅带来了绝美的雪景津城,还有一对温暖我们的“津城好人”。

  2020年2月6日上午7时30分许,在宝坻区宝平街道景苑小学十字路口,一辆小客车与自行车发生事故。骑车老人摔倒在路口中央,当时情况十分危急。

  

  这时,一名穿着灰色外套的热心大姐骑自行车由此经过。她立即停车,快步走到老人身边,蹲下身子耐心询问老人情况,慢慢搀扶老人起身,在一名身穿红色马甲的热心大哥的帮助下,终于将老人搀扶起来。

  

  期间,热心大姐又走到事故机动车一方,询问司机情况。见车内司乘人员都没有受伤,才放下心来。她又回到老人身边,耐心安抚老人,直到多名热心群众将老人搀扶到路边,她才悄然离去。

  而热心的“马甲哥”一直守候在事故现场,直到救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急救车,才独自离开。目前,事故已经解决完毕,受伤老人也康复出院。

  风雪无情、人间有爱

  热心大姐和“红马甲”大哥

  救了老人、温暖了城市

  他们的凡人善举深深感动着我们

  让我们一起寻找这两位

  “最美天津人”

  有线索的市民可以拨打

  宝坻区见义勇为协会电话

  59216208

  期待找到两位津城好心人!

  来源 | 平安宝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