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男子不配合防疫管控工作,辱骂威胁工作人员,甚至将车辆堵塞防疫卡点,严重影响防疫工作。

  3月5日18时30分许,静海公安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将车辆堵在防疫卡点,造成车辆堵塞。接报后,新区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经查,当日18时20分许,黑龙江籍男子陈某某(男,26岁)在经过静海镇东边庄村防疫卡点时,不理解不配合管控工作,拒绝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因此恼羞成怒,辱骂威胁现场工作人员,继而将其黑色轿车直接横在了卡点出入口,在将路口完全堵塞后离开,气焰十分嚣张,现场一度混乱。

  

  为确保防控工作有序进行,民警一方面联合防疫工作人员疏散围观群众,避免人员聚集,另一方面协调工作人员将卡点周边部分围栏拆下,及时恢复了卡点正常通行。与此同时,根据调查情况开始找寻闹事者陈某某。

  正在民警准备离开找寻陈某某时,一男子走近堵塞卡点的黑色车辆,准备发动,被民警及时发现。经核实,他就是闹事者陈某某。

  

  违法嫌疑人陈某某

  原来,他根本没有走远,看到警察到场后心虚没敢露面,远远看到民警上车后准备将车辆开走,意图躲避处罚。

  看到警察也知害怕后悔,那为何当初不冷静冷静呢?被带至派出所后,陈某某如实陈述了辱骂工作人员,堵塞防疫卡点,妨碍防控工作的违法事实。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静海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