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老狗成精”怕是不假,这不网友又发现一只成了精的狗,人家小日子过得可舒坦了。

  地点:津南区

  楼下的狗住十楼,天天自己无聊了,自己坐电梯下楼玩累了就坐电梯回来,它就是不会按跟着人进来,高了就走楼梯下去,低了就爬楼梯上来。

  叫我k就好:我遛我自己

  赵噗嗤阿哈: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温暖春天的雪snow:给开电梯的这位真逗

  H姑娘爱Lucky:“十楼到了,下去吧,慢点啊”大哥你太可爱了

  Catherine914:这句慢点啊,太可爱了,虽然这样遛狗不对,但是能感觉到原博的爱心

  大船医乔巴:十多年前有一个邻居家养了一只狗,每次到了遛狗时间,主人就给按个一楼,狗自己就出去了……遛一圈回来,电梯门口一趴,有上电梯的就一块上去,人多了还不上,等着……进去以后就等着,如果没人按它们家那层,它就一直在电梯里面趴着

  旭的的:岁数大了 知道自己下楼拉尿了 太懂事了

  糯糯圆宝:狗挺懂事,也许是自己买的房自己住吧……

  @印度阿千:整个小区都认识它

  原来他们村里的人都认识,具体怎么下去我还真不清楚(据推测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不是它自己个儿按的)上来的话,乘电梯的人一般看见它就给它按一下十楼,主要是小区原来一个村的人都知道这个狗,也都知道住几楼,丢倒是不怕丢,就算有不认识的,比如9楼11楼,它也下去它能闻出来,离得近的话自己就溜达下去了。这狗胡子都白了,岁数可是不小了,它一般就是下了楼,大门门口坐着晒晒太阳,哪也不去,也不和别的狗凑乎,晒舒服了回家睡觉,这作息时间跟公园遛弯的老头一样,除了它不会遛鸟撞大树,动物成精系列~准备好了吗?

  人家的狗狗会看车

  自娱自乐

  主人也不能阻挡游戏的热情

  热情似火的鹦鹉

  水果成精系列

  当然咯,狗子成了精也不能放飞自我 随心所欲,在家任你耍酷耍帅卖萌,想要出门耍必需拴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