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的好天气随着假期结束了,和你一起回来上班的还有大风、降温天气。

  今天是周日~但是今天照常上班(上学)上班啦~~上班啦~~上班啦~~

  工作日天气

  5月5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东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微风。21到12度。

  5月6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4到14度。

  5月7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6到15度。

  5月8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7到15度。

  5月9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28到16度。

  5月10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南风3-4级,29到17度。

  花粉指数预测

  今日花粉浓度实况:50粒/千平方毫米

  明日花粉浓度等级预报:1级,注意适当防护。

  这个假期,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

  假期过了,玩的心态却没有停下,身体也没有得到休息,假期一过心理却不知所措,失眠厌食等,如何调节呢?

  缓解“节后情绪低落”

  ●睡好觉,把自己身体的疲惫消除,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尽快投入工作中。

  ●假期之后,要多想想以后的打算,不要只看当前这几天,想想自己以后的梦想,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如果失眠,睡前洗个热水澡,让自己心情放松,在第二天的起床闹钟早订上半个小时,多订上一个闹钟,在时间上有一个良好的过渡期。

  ●如果厌食,就在饮食上多吃点清淡的食物,让自己的胃远离酒精与鱼肉,给自己的胃放个假。

  ●上班时喝怀咖啡,有助于提神。多和同事讨论下工作进展有助于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天津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