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但游玩安全最重要。这不在动物园熊山里,就总会出些奇葩事……

  网友热议

  大家都解腰带了么[哈哈]

  @Aug_M_Leo:原谅我一直在等鞋子再次掉下去。

  @MRXN:大家都解腰带了么[哈哈][哈哈]

  @空谷幽兰醉荼蘼:嗯 有一个姑娘 穿着一条绿裙子 正解一条黄裙带

  @黑桃K_不说话:这要是看的猴 鞋早没了

  @高小胖Alex:猴也受不了那个味儿

  @奏耐大蕊:[吃瓜]震惊!泰达随队记者去动物园为球队挑选外援

  @水达姆:记住这个人!以后各个商场的抓娃娃机禁止她使用!!

  @塞伊unica:我想知道这个鞋咋掉进去的

  @塞伊unica:回复@梦里rua熊猫:都是高手,不,是高脚

  @梦里rua熊猫:脚伸进栏杆里,再出来,鞋没了

  @贤图·:居然有点想笑

  @Cavenaghi1981:管理员礼拜天休息

  @Mey雪静儿:想起姜昆的相声了

  @y123:看得我好揪心啊

  @marcelstar:今天刚去 好多人给动物喂食物,真担心动物们营养过剩

  @Cubrar:还以为是吃得只剩鞋……

  @NK看海的鱼:难道没有其他记者在后面等着拍手机怎样掉下去吗?

  @lyc-津晋:还有这操作

  @快乐的小土蛋:是吃得只剩一只鞋了吗?

  @钛金属男人:[哈哈][哈哈]

  @新时代掏粪肿年:这里面不像是关“小动物”的吧?

  @zl12213193:介还随身带着绳子和钩子?

  @月下闻笛:看这装备这绳子和钩子算是常备?[笑cry]

  @没有梦想不敢期待:阿迪的硬广

  @不靠谱的胡萝卜:里面的熊孩子和外面的熊孩子

  @Damien-Chang:“我孩子掉下去了!”----论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金色吃糖:这是在熊山吧,里面可不是小动物。

  24日,在天津市动物园的熊山那,有小孩坐在边上观赏“熊大熊二”时,不小心把鞋子掉到熊池里了。

  博主@申炜MU表示:24日中午,他看到有小孩坐在熊山那里,不小心把鞋子掉下去了,后来家长两个人找来绳子铁钩把鞋子弄上来了。

  “当时是等熊熊们都走开后,才一点一点的把鞋子勾上来。”博主@申炜MU说,“游玩时最好还是多注意安全呀。”

  动物园宣传教育科王媛表示,今年3月15日进入了游园旺季,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动物园的游客量也越来越多,在此我们提醒广大游客,尤其是带小朋友的游客,在游园期间看好孩子,注意孩子的安全,在观赏动物的时候离动物远一些,不要打逗动物,也不要投喂动物,动物虽然看起来比较可爱,但都是野生动物,还是有危险系数的。在熊山、猩猩馆、熊猫馆、草食区等有室外运动场的馆舍,不要把孩子抱起来放在护栏上,以免孩子和财物坠落。谢谢大家配合,最后祝大家能在动物园度过安心、开心的一天。

  动物好看可爱,但安全警钟还是要长鸣的……

  相关类似事件

  网上搜索,类似事件时有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