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被称为“生命线”,有着神圣的地位。礼让行人,几乎成了所有人的共识。

  那如果遇到斑马线上有人在拍婚纱照呢?……你会有什么表情?23日,有网友爆料,起士林门口的马路上有拍摄婚纱照的人,不安全又有点妨碍交通!

  这位网友是路过该地时拍的视频。事发时间是两点半左右。这位网友表示,起士林门口的两条斑马线全部被拍婚纱照的占用了。好几组拍摄人员轮流在斑马线上拍照,每一组的拍摄时间都不止一两分钟。

  箭头所指为占用的两个斑马线。

  虽然这两个路口的车流量不大,但有车经过的时候,都会减速或停车,避让拍摄婚纱照的人。这位网友表示,如果是婚纱公司的拍摄行为,可能占用时间会比较长。这对公共交通产生的影响会比较大!!

  正方:一辈子也照不了几次,包容下这些人吧

  阿宅的小围:婚纱照都希望能照得好看一些 可能取景某个点位比较好吧 如果你怕引起交通问题可以善意地过去提醒一下在人行横道拍摄不安全 不是拿手机当键盘侠

  天津卫胖子:一辈子也照不了几次,包容下这些人吧

  AB型老E:一辈子就拍一次(可能),占一会儿怎么了?

  航拍摄影-Gosone:不能什么都不让吧    拍个照注意安全就行   大周末的   互相理解

  两斤水煮鱼:结婚照可以理解,这条路车不多

  柚子茶小猪:有点想知道拍出来啥样

  Shirthy-3:我也从这儿拍的 

  反方:有创意但无安全底线,不提倡

  pomeA:经常能看见,有点危险,好在每次路过的时候看着车都不太多

  躺在雪地看日出:这个地方经常有人这样拍照……有的时候还是下班高峰时期……自己一点都不觉得妨碍到了别的人,也不知道这个景有啥好拍的

  天父天兄天王太平天国:你拍归拍,要么你就起早,四五点钟没什么车。

  快乐小风狗:有创意但无安全底线,不提倡

  绿豆蛙吃煎饼:是啊,为什么要在马路中间拍呢

  朱宝宝不是猪堡包:那天在大沽路上也看见这样的了,我觉得是摄影师的脑子有坑,非得在红灯的时候拍两人过马路

  小狗的小懒猪:为什么要马路中间拍?有什么美感?

  xxgx-2008:那块是婚纱照热门取景点

  冻的腿儿发颤:抓摄影师,这算在马路上进行经营活动吧,城管呢?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占用道路从事非交通活动。否则由道路主管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恢复原状,并可依法给予罚款;致通行人员、车辆等遭受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活动的,可责令停止违法行为,迅速恢复交通。

  综上所述,在斑马线上拍照的影楼可要小心了,交警叔叔可能会找你喝茶哦!

  婚纱照想拍出独特的风格大家都理解,

  但为此阻碍交通,妨碍他人通行,就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