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5日,“海河之北”微信公众号发布河北区关于调整管控范围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河北区当前疫情形势和专家评估,经市防控指挥部同意,对社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

  从2022年2月15日22时起,建昌道街中山东里34、35、36门解除封控区管控措施

  由于上述区域仍处于管控区范围内,因此解封后的建昌道街中山东里34、35、36门按照管控区管理

  其余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不变。

  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社区、严禁聚集”,每户每2天可批准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定期进行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5日

  “金创河东”微信公众号发布河东区关于调整封控区、管控区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河东区当前疫情形势和专家评估结果,经市防控指挥部同意,对社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

  自2022年2月15日22时起,解除春华街道月光园小区2号楼的封控措施解除春华街道月光园小区(除2号楼、18号楼、19号楼及20号楼以外)、星光园小区的管控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

  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居民朋友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要求,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河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5日

  来源 | 海河之北 金创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