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将有14家商场开业,新增商业面积150万平方米,包括:

  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新生态城店、蓟州店、东丽店,万达广场东丽店、蓟州店、大港店,新城吾悦广场滨海新区店、宁河店,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尚河城中街商业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仁恒伊势丹,津悦城,季景天地。

  今年开业的各商场目前已基本完成土建施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招商工作,预计将在今年4月开始陆续开业运营。

  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新生态城店

  爱琴海购物公园·蓟州店

  爱琴海购物公园·东丽店

  万达广场·东丽店

  万达广场·蓟州店

  万达广场·大港店

  新城吾悦广场·滨海新区店

  新城吾悦广场·宁河店

  天津K11 Select购物艺术中心

  尚河城中街商业广场

  滨海金隅嘉品Mall

  仁恒伊势丹

  津悦城

  季景天地

  据悉,“十四五”时期,天津已确定建设开业的超5万平方米商场达35座,基本覆盖全市各区,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亿元,新增商业面积近400万平方米,其中改造提升闲置商业载体60万平方米,预计新增各类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品牌超5000家,创造就业岗位5万多个。

  新建成的35家商场有29家位于市内六区以外的区域,填补了蓟州、宁河、静海、宝坻等区域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促进天津远郊区域、环城区域商业环境更加成熟,解决城乡一体化需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新开业重点商业项目

  2021年开业

  新开业重点商业项目

  2022年-2025年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