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起,因地铁7号线天塔站、肿瘤医院站主体施工,卫津南路(天塔道至水上公园北道段)、卫津南路(宾水西道至亮丽道段)进行封闭施工。受此影响,前往肿瘤医院的主要道路将有所调整。

  医院各出入口保持不变,职工机动车入口通道微调。

  患者机动车出入口

  地铁施工期间,肿瘤医院各机动车主要出入口保持不变,其中宾水道南门为患者机动车入口,卫津南路西门为患者机动车出口;

  ↑患者行车入口

  ↑患者行车出口

  职工停车场方面

  受卫津南路地铁施工影响,肿瘤医院西侧道路变窄,职工机动车驶入医院西北侧职工入口需从环湖南道路口进入职工专行通道,请注意道路指引标识,听从交警、保安人员指引。

  温馨提示

  10月11日起,肿瘤医院因地铁施工影响,门前道路交通调整变化,由于施工区域居民区、商贸和医疗资源集中,且是由中石油桥去往市区方向主要通勤道路之一,现阶段日常通行流量已接近于饱和状态,施工期间势必对卫津南路双向道路通行产生较大影响。建议广大患者群众和医务人员,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可能带来的交通拥堵困扰。

  地铁施工期间,具体道路调整

  01 2020年10月11日至2024年4月30日,卫津南路(天塔道至水上公园北道段)、卫津南路(宾水道至亮丽道段)断交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由八里台桥北向南方向行驶机动车,一律右转由水上公园北路、水上公园东路、天塔道等道路绕行;

  ▲由中石油桥南向北方向行驶机动车,可由施工区域西侧新建导行路通行。行人、非机动车可在导行路两侧,及封围区域外侧人行道通行。

  02 拆除卫津南路与水上公园北道交口封闭隔离设施,方便过往车辆通行。其中,水上公园北道(西向东方向)车辆,可左转驶往八里台桥方向。

  03 在天塔道南侧卫津南路、天塔道、水上公园东路、水上公园北道、八里台桥、复康路等道路以及宾水道、卫津南路与宾水道交口至中石油桥、宾水西道、亮丽道北侧卫津南路、亮丽道等道路设置施工提示及绕行标志,引导过往车辆合理通行。   

  34条公交线路调整

  10月11日起,受地铁7号线天塔站、肿瘤医院站双站同步导行施工影响,卫津南路两路段地铁施工34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提示

  市民可通过天津公交的“码上易行”小程序查询线路变化信息,或拨打公交客服热线96196了解线路调整情况。

  ▲原途经卫津南路(天塔道至水上北道段)的27条公交线路将整体调整到天塔道、水上东路、水上北道行驶,同时撤销南向北方向天塔站、聂公桥站;北向南方向天塔站。为科学、精准的实施优化线路走向,满足市民出行需要,公交集团将在天塔道增设水上公园站,在水上北道增设天塔地铁站,在庆丰路增加近园里站,各线路均按优化后走向相应设站。

  ▲原途经卫津南路(亮丽道至宾水道段)南北走向线路均按照西侧导行路通行。为配合此次施工,卫津南路和宾水西道上的宾水道站,将临时撤销。

  ▲原行驶于环湖中道、环湖南道、体院北道的608路、704路、685路、668路、901路、963路、835路将调整至宾水道通行。

  综合 |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