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我市开展的系列促消费重点活动之一,由市商务局支持的“购天津·津秋购车惠”汽车促消费活动日前在津湾广场启动。现场展出了30余款热销车型。

  该项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共发放汽车消费券10000张,发放金额达2000万元,活动期限内市民可在合作名录内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时使用。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领取消费券:一是关注“GOTIANJIN购天津”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点击屏幕下方“夜生活节”栏目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畅行津城·擎动未来天津市汽车消费券”领取1张电子消费券;二是通过扫码“GOTIANJIN购天津”微信小程序领取1张电子消费券。每张消费券2000元,领完为止。市民在名录内汽车销售企业定车后,付汽车价款时,可凭消费券抵扣2000元汽车价款。

  该活动共有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大众、凯迪拉克、北京汽车、东风日产、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斯柯达、广汽传祺、JEEP、吉利几何、东风悦达起亚等13个汽车品牌厂商参与,针对旗下全部或部分车型以每台2000元的价格给予消费者购车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