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服务意式风情区夜间经济发展,交警河北支队在胜利路(自由道至进步道段)、胜利路(进步道至民主道段)设置“服务经济限时泊位”,每日19时至24时允许机动车单侧单排顺行停放。

  日前,有市民反映意式风情区周边停车泊位有限,难以满足夜间前往意式风情区观光及商旅出行市民的停车需求。为及时解决群众出行需求,进一步为意式风情区夜市发展助力,交警河北支队王串场大队通过实地调研,在胜利路(自由道至进步道段)、胜利路(进步道至民主道段)增设限时性停车泊位,每日19时至24时允许机动车在道路南侧单排顺行停放,并设置了2面“限时停放提示标志牌”,方便市民就近停车。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驾车前往意式风情区观光游玩的市民,须按照“服务经济限时泊位”规定的时段使用车位,切勿乱停乱放。属地交警大队将在“服务经济限时泊位”规定以外的时段,通过电子警察、电子巡逻兵等科技设施,加强对车辆违停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进一步维护道路静态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