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昨天发布《服务业企业“接链、促需、护企”市级专项招聘活动安排方案》,将会同市教委组织“服务业企业用工‘接链、促需、护企’市级专项招聘活动”。

  据了解,招聘活动将于9月11日9:00—11:30,在河东区万达广场户外公共空间开展, 30家服务业企业、10家就业见习基地、10家线上平台服务类企业及5家人力资源机构及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账户”)将与5所高校、2所中职院校、1所技工院校的10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和10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现场对接。

  活动现场,将设置服务业企业用工对接专区,30家零售、餐饮、物流、旅游、地产、金融等不同业态类型的服务业企业代表,高校、中职及技工院校负责人,人力资源机构负责人及高校毕业生围绕用工、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现场对接;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专区,10家就业见习基地,提供1000个优质见习岗位;“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区,10家线上平台服务类企业参会,播放“云账户”平台服务类企业灵活用工岗位情况,就灵活就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现场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