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很多人习惯性的喝瓶饮料,特别是将冰镇饮料一饮而尽,那个爽,透心凉!

  近日,网友曝料

  据这位网友说,昨日,她在一家牛肉面的大排档吃饭,因经常去那里去吃,总习惯点一个“山海关”汽水,昨天也照样点了“山海关”汽水,打的小票上显示也是“山海关”。

  瓶装“山海关”汽水都是玻璃瓶的,但店员给的却是塑料瓶的,开始没在意,以为换新包装了,喝了几口后,感觉味道不太一样,再仔细一看,上面写的是“山海长城汽水”,瓶上显示的厂家也不是天津“山海关”汽水。

  随后就找店主询问投诉,店主也不说话,一直保持沉默……这位网位说:“既然不是山海关,为什么小票上还打着山海关呢,这不是欺骗消费者么?……”

  其实之前也有网友反映买错过

  这些倒底是不是山寨?没去考证,但是网友反映,这不是天津“山海关”的味道。

  网友评论:

  @钢蛋7788 :解释权归人家所有

  @大豆子 :我还买过茶几,我说什么了

  @日尼禾尔1n :搭配一碗康帅傅牛肉面,真是绝配

  @点击KXTX:记忆中好像山海关是玻璃瓶和易拉罐

  天津人为什么这么爱“山海关”因为在天津,有种童年叫“山海关”。

  小时候最燃的瞬间,就是喝下“山海关”汽水的瞬间!

  看好了,这才是咱天津人最爱的山海关汽水。

  碳酸饮料市场的竞争热闹得就像选秀节目

  各种创新口味间的比拼,喝多了,就开始味觉“疲劳”。

  国产汽水地图来了

  真是一方汽水养一方人,你爱喝什么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