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天津气象最新消息:今天傍晚我市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全市平均雨量5-10mm,雷雨时伴有局地短时强降水,局地25-40mm,并伴有8-10级短时大风和冰雹,请大家留意临近预报预警,26日早晨降雨趋于结束。

  刚刚,天津这两个区也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5时55分武清区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武清区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7至9级短时大风和冰雹。

  16时10分,西青区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西青区将出现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7级以上短时大风和小冰雹。

  端午假期后半段随着冷涡过程结束,我市雷雨天气才会逐渐减少,最后一起来看具体预报!

  假期天气

  今夜

  雷阵雨

  微风,最低22度。

  6月26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30到23度。

  6月27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29到23度。

  工作日天气

  6月28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阴

  微风,29到22度。

  6月29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29到22度。

  6月30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多云

  微风,32到24度。

  7月1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微风转西南风3-4级,31到24度。

  7月2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小雨

  微风转西南风4-5级,28到25度。

  新闻多看点

  中央气象台预计预计,25至26日,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雷阵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河北东部、山东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中央气象台今天10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气象专家提醒,华北、黄淮等地公众需警惕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端午节出行的小伙伴们

  还是要多加注意哦~

  来源:天津气象、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