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市自2020年4月起,对已领取企业、机关事业、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逐步推行社保卡领取养老金。为方便您查询养老金发放渠道,天津社保中心“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渠道”查询系统正式上线!一起看看怎么查询吧!

  1、在“津社保”微信服务号或“天津社会保险”微信订阅号内,点击“智服务”栏目中的“养老金渠道查询”。

  

  2、点击进入“养老保险待遇发放渠道”查询系统。

  

  3、填写各项信息后,点击“查询”。

  

  4、查询结果会显示您当前及历史(程序上线当月起)养老待遇发放渠道的相关信息,让您的养老金领取方式一目了然!

  

  在这里为自己和亲友查询养老待遇发放渠道非常简单,欢迎您一起体验天津社保暖心的服务!

  温馨提示

  如您尚未变更为社保卡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请尽快变更,变更方式请查阅天津社会保险微信号4月27日和28日推文。如您已办理变更,但查询显示本月份养老待遇仍原渠道发放,请您下月起通过社保卡领取,也可继续通过天津社会保险微信号查询养老待遇发放渠道。

  此查询功能为开放式查询,专为老年朋友们量身定做!您既可以查询自己的发放方式,也可以为亲朋好友代查!

  来源:天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