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高校毕业生已相继回津,开始安排论文答辩、求职等工作。针对应届生的好岗位,准备到职场大展拳脚的小伙伴,快看过来吧。

  红桥区公证处

  天津市红桥公证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业务范围为天津市行政区域内各类公证业务及相关法律事务。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不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公证助理2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方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人员公示、体检、考察由天津华胜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实施;面试、决定聘用由红桥公证处实施。

  二、招聘条件

  (一)公证助理(公证辅助岗1名)

  1。年龄24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全日制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优先;具有红桥区户籍优先;

  3。具备敬业、诚信、创新、吃苦耐劳的精神,适合男性工作;

  4。性格开朗、思维活跃,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一经录用,工作年限达到要求后将优先考虑推荐申请公证员资格)

  (二)公证助理(党务辅助岗1名)

  1。年龄24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具有党务工作经验,中共党员;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3。有初级政工师以上职称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组织推进、沟通协调以及抗压能力,适合女性工作;

  5。熟悉公文写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以及会议接待类工作,形象气质较好。

  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和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近5年曾受过治安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因重大违纪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受过刑事处罚的;

  7。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8。蓄意隐瞒身体健康情况及隐瞒其他事项的。

  三、录用与保险待遇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用人单位统筹安排聘用人员工作岗位,与天津华胜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合同》,遵循合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评定为合格的,续聘合同。对不服从统筹分配人员不予聘用。

  工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受聘期间的五险一金及员工福利按照我市相关政策执行。

  四、报考须知

  发布报名公告、公示均在天津华胜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公众号公布,名称为“天津华胜”。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1日9:00—2020年5月19日17:00

  (二)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电子简历连同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发送至邮箱zhaokao@huaweitj.com,注明报名岗位“公证辅助”或“党务辅助”。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简历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者现场资格审核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资格审核与面试

  报名完毕进入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居民二代身份证、户口薄(首页及本人页)、学历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申请并打印)、符合优先录取条件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其中工作经验证明需提供劳动合同、社险缴纳凭证、就失业证任选一项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提供的审核材料将不予退还)。资格审核合格者现场缴纳面试服务费45元。

  资格审核、面试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考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未按时间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考察工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遵纪守法、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工作表现等情况。经考察不宜聘用的报考人员,不予聘用。

  (六)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在报名网站统一公示拟聘用人员,公示期为5天,接受社会监督。

  (七)递补

  在招聘过程中出现自动放弃和不合格人员的情况,经研究同意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且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七、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告规定的内容和程序进行,坚决制止和杜绝各类不正之风。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监督。

  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报名咨询单位:天津华胜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电话:13312140483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00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事业编制)15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单位名称、性质、职能、地址

  名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中心

  性质:事业单位

  职能:为局机关办公和职工生活提供后勤服务。机关办公服务,机关职工生活服务,承办机关委托事项,相关社会服务。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2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学历、专业及生源要求

  2020年计划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15名。

  (一)法务岗位:硕士研究生,法学类等专业,京外生源1名。

  (二)离退休人员综合管理岗位: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三)基建自动化岗位:本科,机械类等专业,京内生源2名。

  (四)电力维修岗位:本科,电气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五)通讯网络维修岗位:本科,电子与信息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六)监控维修岗位:本科,建筑设备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七)空调维修岗位1:本科,机械类等专业,京外生源1名。

  (八)空调维修岗位2:本科,土建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九)会务扩录音岗位:本科,广播影视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十)机要文印岗位:本科,艺术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十一)物业综合管理岗位:本科,经济学类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十二)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硕士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京内生源1名。

  (十三)餐饮物流管理岗位:硕士研究生,物流管理等专业,京外生源1名。

  (十四)财务管理岗位:硕士研究生,经济类等专业,京外生源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品行端正,能够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二)热爱广播电视后勤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熟悉主要办公软件操作和基本统计分析软件操作。

  (三)身体和心理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全脱产)培养的、统招统分的硕士研究生或本科毕业生,毕业时需同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习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

  (五)具备招录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在总局官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应聘者报名。

  (三)资格初审。

  (四)符合条件的人员,按岗位与应试者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面试的人员名单,并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机关服务网站发布参加笔试、面试公告。

  (五)笔试、面试。受疫情影响,本次笔试、面试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以公告为准。

  (六)考察和体检。根据笔试、面试结果,按1:1的比例择优确定考察人选。被考察人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临时放弃资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可从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七)录用。在总局官网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可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等相关手续,同时报人事司进行备案。

  五、报名方式

  (一)在总局官网发布招聘公告。

  报名者需按要求填写指定的《报名表》并发送到gdfwzxzp@126.com信箱,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均为“姓名+申报岗位”,未按要求修改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者,导致辨识不清的,取消应聘资格。请勿重复发送应聘邮件。《报名表》填写内容要真实、简洁,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报名截止时间:5月19日17时。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u3.huatu.com/tianjin/202005/051101.doc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就业创业、劳动关系、工资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理论、政策及应用研究。根据工作需要,面向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具体需求如下:

岗 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京内 生源 京外 生源
宏观战略研究室研究岗 应用经济学、管理学 博士研究生 1名  
就业创业研究室研究岗 劳动经济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职业与技能研究室研究岗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劳动关系研究室研究岗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1名
劳动人事争议研究室研究岗 法学、社会学、劳动关系、劳动经济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工资收入调控研究室研究岗 应用经济学、公共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养老保险研究室研究岗 社会保障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失业保险研究室研究岗 劳动经济 博士研究生   1名
医疗保障和护理保障研究室研究岗 医疗保险、卫生经济学、卫生政策与管理、社会保障 硕士及以上学历   2名
城乡居民社会保障研究室研究岗 社会保障 硕士及以上学历   2名
社会保障基金管理和经办服务研究室研究岗 社会保障、统计精算、经济学、公共管理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1名
大数据和政策仿真研究室研究岗 数学、统计学、经济学、计算机 硕士及以上学历   1名
国际合作处岗位 英语、翻译(英语) 硕士研究生 1名  
人事处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 硕士研究生 1名  

  一、应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

  2。遵守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4。普通高校2020年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部队院校毕业生),京外生源要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须符合落户相关政策要求。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以往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不得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上述资格条件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5月29日前(逾期不再受理)将相关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sc@calss.net.cn。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邮件标题按照“报考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格式填写。招聘咨询电话:(010)64941033 64941221。

  应聘材料包括:《2020年应聘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明、学习成绩证明、外语水平证书、身份证以及相关学术成果等电子版材料。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u3.huatu.com/tianjin/202005/051106.docx

  (二)资格审查。我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院网站公布信息(我院网址www.calss.net.cn)。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计划聘用人数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计划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5比例时,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四)体检和考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其他人员按成绩高低顺序递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公示和聘用

  从考试、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中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人社部网站“部属事业单位招聘”栏目和我院门户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三、工资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工业和信息化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工业文化领域发展战略和重大问题研究,承担工业设计、工艺美术和文化创意等行业管理的支撑保障,工业文化遗产评估、认定、保护、开发再利用以及开展工业创新、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知识产权保护的研究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现面向2020年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3人,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原则;

  (三)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报考条件

  报名人员需具有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二)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心素质;

  (三)具有胜任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学习成绩优良;

  (四)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三、招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1日至5月20日。报考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连同本人简历、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外语水平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hr@miit-icdc.org。邮件标题和打包文件统一以“所报岗位名称+考生姓名+学校+专业”命名。接收报名信息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u3.huatu.com/tianjin/202005/051103.doc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覆盖招聘全过程。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公告要求,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考生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笔试、面试

  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后,将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相关事宜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察、体检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的比例进行总成绩汇总排序,每个岗位根据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确定1名进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考察主要是查阅档案,了解考生特点、特长及在校表现情况,并结合报考岗位的匹配程度进行综合分析。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入职标准。

  考察合格的考生须在报考岗位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实习。实习期间主要考核其工作能力与岗位需求的匹配程度。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报名人员应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该岗位无符合条件递补人选,该岗位不再录用。

  咨询电话:010-68209916 010-68200615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根据工作需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信息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人员)。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须符合落户相关政策要求。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三)遵守宪法和法律;

  (四)必须同时具有相应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一致,大学本科与研究生所学专业类别基本相同;

  (五)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

  (六)身体健康,品学兼优,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七)符合申请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八)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以往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的,不得应聘。

  三、报名方式及步骤

  (一)提交个人信息

  报考人员可从即日起至5月19日下午17:00之前,将填写完整的《考试报名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中:xxzx_gzbm@mohrss.gov.cn。

  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u3.huatu.com/tianjin/202005/051104.doc

  邮件请写明考生姓名、报考部门,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招聘中一个部门进行填报。

  (二)资格审查

  我们将于5月25日前,在人社部网站“部属事业单位招聘”栏目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单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按照3:1比例确定),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报名确认

  1。报考人员请于5月25日前登录人社部网站“部属事业单位招聘”栏目,查询考号并通过电子邮件将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证件照片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xxzx_gzbm@mohrss.gov.cn。

  2。照片文件请写明考号、姓名,格式为jpg,大小在20K以内。

  3。报名咨询电话:(010)84202386。

  四、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相关职业能力。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比例时,设定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二)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因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聘用手续。

  七、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待遇。

  八、注意事项

  (一)对于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不实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二)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达不到进入面试比例最低要求的,可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请报名人员注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不再受理。

  综合 | 天津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