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津市宁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工作,加大对拖欠工资违法失信用人单位的惩戒力度,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将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案件予以公布。

  1、谭振星拖欠12名农民工工资共计248900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宁河区人社局依法将其移送公安机关,并于2020年4月21日将其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2、天津市宁河区双盛服装加工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120221MA05UTXM4T;法定代表人:盛海龙),拖欠7名劳动者劳动报酬共计32600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宁河区人社局依法将其移送公安机关,并于2020年4月22日将其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3、北京轩艺行纸制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578688701XG;法定代表人:涂南国),拖欠56名劳动者劳动报酬共计1717911元,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宁河区人社局依法将其移送公安机关,并于2020年4月24日将其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