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滨海新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即将启动。

  今年小学招生入学报名时间为7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日),各校于7月10日公布招生简章,明确各学校学区范围、咨询电话。

  今年小学入学的适龄儿童应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适龄儿童确因身体状况等原因需要延缓入学的,其法定监护人应于7月24日向学校提出申请。

  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依据居民户口簿、合法固定居所的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所属学区片学校登记入学。适龄儿童户籍的户主、合法固定居所的产权所有人,必须是适龄儿童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适龄儿童户籍随祖父母和外祖父母的,需有父亲或母亲至少一方的户籍同册。各学校坚持免试就近入学制度,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入学考试,严禁以任何名目设立重点班。

  民办学校招生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学生入学。

  7月10日各校在校门口、社区门口等公布招生简章,明确招收新生的年龄、招生时间、招生办法、学区范围、咨询电话。

  来源 | 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