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天津将新添五个公园!

  宝坻区宝坻新城规划,将建设五大公园,提升城市“颜值”,增强“肺活量”,为市民及周边百姓提供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最近,有网友在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里询问公园何时建成?宝坻区政府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宝坻区宝坻新城水系五大公园正在建设施工中,预计在2021年10月底前完成施工和验收。

  让我们来期待一下这五大公园吧

  朝霞公园

  位于新仓路以东,规划朝霞路以西,进京路以南,规划庆丰街以北,占地面积约405亩。

  该公园在保持生态性最大化的前提下,融入运动的概念,使生态、娱乐、运动相结合,在体现自然风貌的同时兼顾红色教育功能。

  1号公园效果图

  明德公园

  位于望都路以东,西环路以西,规划建设路以南,南环西路以北,占地面积约440亩。

  该公园为中关村至潮白新河西环路景观大道旁的标志性公园,以革命渠水系节点为依托,打造都市生态绿色景观,改善城市微气候,增加市民生活体验。

  2号公园效果图

  了凡公园

  位于规划开元路以东,西城路以西,规划北城西路以南,南城路以北,占地面积约225亩。

  了凡公园突出历史和人文特点,体现了凡文化与善文化元素,与老城厢恢复性建设和广济寺风格统一,展示宝坻历史人文建筑文化和曲艺民俗文化,营造历史文化体验氛围。

  3号公园效果图

  龙潭公园

  位于钰华街以东,百里河东苑庄村段以西,规划龙潭街以南,建设路以北,占地面积约88亩。

  该公园以商业城市为依托,通过公共性都市滨水景观区,辐射周边环境,提升市民的公共生活品质,树立宝坻的滨水都市形象。

  4号公园效果图

  钰松公园

  津蓟铁路以西、南环路以南公园(5号):位于规划双站路以东,规划东环南路以西,南环路以南,规划钰松街以北,占地面积约187亩。

  该公园突出都市文化休闲娱乐功能的同时,与周边都市商业繁华相映。

  5号公园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