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百姓有序就医,恩施州卫生健康委、恩施州中心医院联合天津微医互联网医院,开通抗击疫情免费义诊平台,为市民提供线上免费医疗咨询服务,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向医生进行健康咨询和问诊。

  该平台提供免费在线问诊疫情实时播报心理健康咨询药械物资募捐专家多学科会诊等服务

  大家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图文、视频、电话等方式,与全国32000多名专家实时沟通,3分钟内可以得到极速回复。

  对于轻症、常见病患者,在线医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区分普通感冒和新冠肺炎,避免去医院交叉感染;对于慢病复诊患者,在线医生可以在线开展复诊随访,部分城市可药品配送到家;如有焦虑、恐慌等心理问题,百姓还可在心理关怀专区向全国1593位专业心理医生寻求心理咨询和指导服务。

  ● 注 意

  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为避免就医过程中发生交叉感染,同时减轻医院压力,恩施州卫健委呼吁:疫情期间,如非急症,建议通过线上进行咨询,如有必要再去线下实体医院就诊。

  天津已有两批医疗队抵达恩施。日前,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武汉以外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方案印发,天津对口支援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天津火速集结的医疗队共117人

  2月12日上午

  乘包机赶赴恩施

  
  

  2月17日,天津疾控系统再次派出五人战队,奔赴湖北恩施战场驰援疫情防控战“疫”。

  

  综合 | 恩施发布 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