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年人注意啦!您常使用的这项免费福利又加码啦!

  为进一步完善公交线网,方便百姓日常出行,滨海公交于11月26日开通117路、136路通勤车,具体安排如下:

  117路

  中途设站:于家堡公交站、金融创新中心、新区行政审批中心(融义路)、高铁滨海站、紫云公园、天元居、滨海伊势丹、泰达图书馆、泰达学院、北海路枫叶学校、泰达足球场(北海路)、史克必成、服务外包园、天滨公寓、轻轨东海路。

  首末班发车时间:于家堡公交站首班发车时间为7:20,末班发车时间为19:50。轻轨东海路站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9:00。

  票价:票价2元,老年人、残疾人免费乘车卡有效。

  

  136路

  中途设站:SM城市广场、文化中心(东四道)、国际温泉高尔夫、远洋新干线、北海路枫叶国际学校、投资服务中心、塘沽外滩公园、塘沽中心站。

  发车时间:SM城市广场站发车时间为6:50,塘沽中心站发车时间为16:45。

  票价:票价2元,老年人、残疾人免费乘车卡有效。

  

  据了解,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共汽车是本市2010年推出的一项惠民政策。符合要求的老年人可以持敬老卡免费乘坐本市全程票价2元以下(含2元)的公共汽车线路。

  来源:滨海发布、天津日报此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