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啦,即日起天津两条重要道路津汉公路、友谊南路施工部分路段禁行。

  津汉公路

  因桥梁维修施工,即日起,津汉公路空港三号桥分阶段进行维修施工。施工期间,途经车辆需按照施工区域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周边路网。

  此次施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封闭津汉公路空港三号桥南侧桥梁,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由西向东(由市区去往汉沽)的机动车可绕行桥下辅道。

  第二阶段:从10月8日至11月23日,封闭津汉公路空港三号桥北侧桥梁,禁止机动车通行,由东向西(由汉沽去往市区)的机动车可绕行桥下辅道、东金路、津汉公路等道路。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需按照施工区域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周边路网。行经切勿强行并道超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友谊南路

  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因地铁10号线友谊南路站施工,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友谊南路和珠江道交口局部道路封闭,友谊南路与珠江道交口将实施新交通导行,市民路经此处时需多留意。

  据了解,自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友谊南路和珠江道交口局部道路封闭,交管部门在友谊南路西侧、珠江道南侧新建导行路供车辆行人通行。

  在此期间,珠江道导行路与友谊南路导行路交口的东西两个断面儿禁止机动车直行珠江道,禁止机动车左转进入友谊南路,机动车一律右转进入友谊南路,经梅江道、左江道等道路绕行,也可以提前在五号堤路、白云山路、九华山路、九连山路、紫金山路等道路绕行。

  另外,此次交通导行按照国标规范在施工区域施划橙色标线,广大驾驶人看到标线,明确已进入施工区域,需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综合:天津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