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武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群防群控专业组对落实防疫措施不到位的9家经营主体予以通报具体名单如下:

  火花副食店

  位于白古屯镇韩村白张路东侧,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

  艺鑫美发

  位于城关镇商业街东段南侧,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

  百味包子铺

  位于城关镇商业街东段南侧,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

  STO申通快递

  位于东马圈镇G104国道镇司法所北侧,未对进入场所的人员验码;

  早点小吃

  位于下伍旗镇旗良公路东侧农业银行北100米,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

  沪上阿姨

  位于曹子里镇杨六路北侧,未对进入场所的人员测温;

  茶芋畈逅

  位于河西务镇东兴里小区南侧白庙环路底商,顾客未戴口罩、未见商家劝阻;

  富松粮油

  位于南蔡村镇京津公路与老碱东路交口至南蔡村小学段,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

  冷鲜肉专卖

  位于南蔡村镇京津公路与老碱东路交口至南蔡村小学段,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

  特别提示

  1。广大顾客要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温。

  2。经营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除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要求外,对每一位进门顾客必须要求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凡不履行防控责任的经营者,将给予批评教育、警告、直至停业整顿的处理。

  来源 | 美丽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