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产业发展,展现科技魅力,描绘智能之城无限活力,打造六大特色亮点精彩纷呈,为大家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智能科技盛宴。

  精彩看点

  精彩看点1:

  最强大,主办阵容顶格配置

  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加入大会主办单位阵容,至此,大会主办国家部委单位由8个扩增至9个,成为国内智能领域同类型展会中联合主办部委单位最多的国家级展会。届时,央广总台将举办媒体智能高峰论坛,分享最前沿的5G+4K/8K+AI、智能生产、总台算法等科技创新经验,带动媒体智能的应用与实践成果。

  精彩看点2:

  最顶级,嘉宾阵容空前

  3+诺贝尔奖和图灵奖获得者

  10+国际权威机构组织代表

  50+中外顶级院士专家

  100+智能领域全球领军企业和央国企负责人

  300+独角兽和小巨人企业创始人和CEO、CTO

  300+中外媒体

  500+参展企业

  精彩看点3:

  最热门,打造国内智能科技第一展

  今年的智能科技展规模首次扩大至10万平米,将首次联袂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倾力打造顶尖智慧展馆,设置十大特色展区,汇集智能科技领域“规划、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全产业链500+家龙头企业,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出内容都远超以往。邀请专业买家,实现客户精准对接,创造巨大合作商机。

  精彩看点4:

  首创智能科技领域“灯塔工厂”评选

  大会致力于搭建全方位科技创新交流平台,点亮智造之光,将首次举办“WIC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 评选活动,聚焦关键技术与核心部件、智能化装备和制造过程智能化技术与系统领域,甄选全球卓越科技创新应用案例,在建设制造业整体生态体系中发挥领头作用,塑造先进制造与生产的未来,也希望通过这批案例让更多从业者有所启发。

  精彩看点5:

  首开全新的科技“迪士尼”冒险之旅

  大会将走在时代的前列,占领科技前沿,集合无人驾驶、智慧消费、5G、数字工厂、元宇宙灯光秀等众多沉浸式互动体验场景,开启一次探索未来科技的嘉年华奇妙游,吸引市民前来打卡亲身体验,提前“解锁”未来10年、20年、30年以后的新生活。

  精彩看点6:

  再造“百网同播、万人同屏、亿人同观”盛况

  大会将坚持借嘴说话、借口宣传,全方位调动媒体资源,形成多形式、全视角、广覆盖的舆论氛围。联合百家中外主流媒体和网站进行直播报道,邀请万名嘉宾通过元宇宙参会,实现亿人观众在线观会效果,进一步提升大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

  来源: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