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车主们注意!

  小白楼附近的和平区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车道有调整!

  第二条直行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

  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交警和平支队经走访调研,对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东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将原有第二条直行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满足机动车右转通行需求,提高了路口车辆通行效率,方便了市民出行。

  据了解,浙江路为由南向北24小时单向行驶道路,共设两条机动车道;建设路为由东向西24小时单向行驶道路,共设两条直行车道,一条右转车道。建设路与南京路为平行道路,自徐州道分开成为南京路辅路,后与南京路曲园小区相连,沿建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的机动车,直行需求较小,大部分车辆右转浙江路。因此,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东口原一条右转车道无法满足机动车右转通行需求,影响了车辆通行效率。

  为此,交警和平支队经走访调研,将建设路与浙江路交口东口,机动车第二车道的直行车道调整为直行右转车道,调整后,强化了右转车辆放行速度,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方便了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