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一天,再等一年”。

  今年的双十一终于结束了,但是小伙伴们线上买买买的同时,可别忘了线下商场。

  今年年底前天津还将有4座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建成开业,宁河吾悦广场、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累计新增商业50余万平方米,引入商户700余家,其中天津首店12家,区域首店近100家。

  其中,宁河吾悦广场将是宁河区首家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全部位于滨海新区,将成为完善“滨城”商业配套保障功能、打造全国首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商圈试点、建设亲海消费主题商圈的重要项目。

  11.12

  宁河吾悦广场

  宁河吾悦广场将于11月12日盛大开业,项目位于宁河区芦台镇光明路,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定位为“区域全客层商业新中心”,是宁河区首家一站式购物中心,汇聚精美服饰、时尚精品、休闲体验、儿童业态、餐饮娱乐等多元业态,200余家商户集中亮相。

  12.10

  滨海吾悦广场

  滨海吾悦广场将于12月10日正式亮相,项目坐落于海洋高新区,毗邻滨海西站,建筑面积18.66万平方米,是“滨城”商业发展的地标之一。

  项目融合海洋元素,在建筑风格上打造滨海新区首个“海洋主题”购物中心,建设了天津首个23.6米超高室内玲珑灯塔。

  项目坚持“首进品牌+流量品牌+融合品牌”的理念,荟聚泛滨海品质家居生活艺术中心、滨海新区最全美食必吃榜打卡地、24小时漫享生活空间等场景,引入天津首店合一健身俱乐部以及滨海首家华为MSC店、哈泊妮国际水育乐园、哈尼鹿儿童梦幻王国、STARX星轶影城等品牌,打造契合青年人、年轻家庭需求的购物与社交空间。

  12.18

  滨海金隅嘉品Mall

  滨海金隅嘉品Mall将于12月18日开业,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北邻杭州道东延长线,东邻第二大街,南临津塘公路主干道,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2层,规划停车位1200余个。

  目前项目招商签约率超过90%,包括奈雪的茶、汤姆熊、P•STYLE、缪卡KTV、奇蒂王国、超级飞侠运动馆、汉唐小馆、云海肴等诸多滨海首店,超市、影院、KTV、儿童、零售、餐饮、家居、生活配套等业态一应俱全。

  滨海金隅嘉品Mall作为北京金隅集团在天津建设的第一个一站式家庭购物中心项目,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北京地区的品牌和项目落地,加快金隅集团在津布局更多商业项目。

  12.31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将于12月31日开业,由远洋集团和爱琴海集团强强联手打造。

  该项目坐落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旭道与安明路交口,项目体量10万平方米,地上4层,地下1层。

  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设置了10000平方米户外阳光草坪广场及全景多媒体场景,引入区域内独有的6000平方米精品超市、红星电影世界杜比巨幕影院,天津首家冠军冰场以及众多品牌商户。

  生态城爱琴海将在开业期间联合场内商户进行全业态品牌合作,带来主题展、体验市集、超值优惠等精彩活动。

  今年,天津将累计新开14座购物中心,小伙伴们赶紧逛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