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女子因贪图小便宜,盗窃蛋糕店糕点,后被宝坻警方依法处理。

  近日,宝坻城区一蛋糕店负责人到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报警称,近期店铺营业期间,出现在售商品被盗的情况,被盗窃的物品包括蛋糕、面包、泡芙等,损失价值300余元。宝坻警方本着“小案快破”理念,立即开展调查。经了解,早在7月初,该店售货员在盘点货品时就发现商品被盗情况,只是感觉价值不大就没报警。然而,最近再次盘点货品时,又出现了货品丢失情况,于是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发现案发当日中午,一携带挎包的女子曾到该蛋糕店购物。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进店后,先是拿着托盘选取糕点,在观察左右无人后,迅速将选取的糕点塞进挎包内。随后,又随便选取了一个面包后买单离开。根据这一线索,民警以蛋糕店为基点向外延伸侦查触角,通过调阅周边公共监控视频,继续追踪该女子离开的路线,锁定其落脚点。随后,宝平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并在该女子租住处将其抓获。至此,从接到报案到抓获违法人员仅仅用了不到6个小时。经询问,这名女子叫王某某(女,34岁,天津市宝坻区人),其对两次盗窃蛋糕店内糕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王某某因盗窃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