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此次车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车展将使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期S1至S10十个展馆和室外展区,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方米。

  记者在昨天的天津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车展是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展会中,国内外主流车企将悉数到场并均将高规格参展。据介绍,此次展会共有980台展车展出,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据介绍,车展期间在S15号馆还将同期举办专业改装车展,在S7展馆设置“老爷车”展区。

  同时,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区南广场还将同步推出车辆动态演示体验环节和卡丁车区域。另外“津新发展”2021首届天津汽车发展论坛、线下沙龙模式讨论会、“后浪营发展论坛”全国高校汽车社团发展讨论会等交流会和论坛也将在本届展会期间集中推出。此外还有编程模型极客空间、智能驾驶模拟挑战赛、4×4越野模型车挑战以及为5到12岁小朋友专门设计的自动驾驶普及课程和游戏等活动。本届展会的展出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5日,其中9月29日是媒体日,9月30日至10月5日为公众参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