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节,各大超市的月饼销售迎来“收官之战”。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卖场了解到,多种月饼礼盒都在打折热卖,部分散装月饼降价后每块仅售三元,还有些与月饼礼盒捆绑促销的红酒、茶叶也同步降价。

  昨天上午,记者在多家大型超市采访时了解到,各大品牌的中秋月饼都在优惠促销。原价三四百元的礼盒装广式月饼,促销后仅售100多元;原价200多元的精致铁盒装京式月饼,推出买一赠一促销。有些创意跨界主题的时尚网红月饼礼盒,也有买大送小的活动。还有的知名烘焙品牌推出的小盒装、散装月饼,降价幅度在四成到五成左右,部分传统馅料的散装月饼降价后每块仅售三元。

  与此同时,还有一些与月饼礼盒捆绑促销的红酒、茶叶,也和月饼礼盒同步优惠。以一款原价近400元的红酒月饼礼盒为例,降价后卖到200多元,其中红酒的降价幅度也相当于达到五折左右。

  昨天下午,部分咖啡店、甜品店的特色月饼也进入促销“冲刺”阶段,部分礼盒月饼单盒立减80元,三盒可享七五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