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体悟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正在天津博物馆开展。

  展览总面积2200平方米,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在接受党的秘密任务时穿过的长衫、觉悟社成员合影、毛泽东同志参加开国大典所穿的礼服、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期间察看过的人工智能产品、张伯礼院士湖北抗击疫情期间《弃胆诗》原件……

  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我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通过津云VR的镜头,

  让我们一同走进场馆,

  切身感受天津

  这座革命的城市、英雄的城市,

  在百年党史中留下的

  那些弥足珍贵的革命印记,

  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