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位八旬老人突然离家,家属心急如焚。河东警方接报警后迅速行动,成功将走失老人寻回。

  2月1日4时许,家住河东区的王女士去卫生间时,看到其父亲的卧室门敞开着。她进屋查看父亲的情况,却发现父亲竟然不在屋内,地面上还散落着许多衣物。王女士随即在所有房间内寻找,但始终没有找到父亲,心急如焚的王女士赶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上杭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王女士家了解情况,得知王女士的父亲已经年逾八旬,于当日凌晨突然离家走失。民警调取了王女士家所在小区周边的监控视频录像,并在附近区域进行查找。经过两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民警终于在临近小区的路边发现了走失老人。此时老人身上仅穿着秋衣、秋裤,在寒风中冻得浑身发抖。民警立即将老人搀扶进警车,先带回到派出所休息,并为其提供了热水和保暖衣物,同时通知了王女士。见老人身体虚弱,民警联系了急救人员到派出所为老人进行检查。随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经过治疗,王女士的父亲已无大碍,王女士对民警及时、快速、热心的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