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街再焕新颜

  春节相聚盼团圆,美食年货惜相伴。2021全国•天津年货购物节暨津门好年味•名优新特年货嘉年华活动即将在天津南市食品街隆重举行。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和平区政府、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支持,天津市商业联合会指导,天津津食集团承办,旨在以此为契机,焕发食品街的新活力,带动南市商圈全面振兴,助力天津商贸业、文旅业深化发展。

  津门好年味主题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天津南市食品街以“汇聚精品、惠及民生”为宗旨,以“加速内循环、促进年消费”为主题,营造“热热闹闹、欢欢喜喜”的年味道,唤起几代天津人记忆中浓浓情怀,推动曾经的津门老地标-南市食品街焕发新活力。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津门好年味系列主题活动,以南市食品街为平台,将商、旅、文、游、购、娱融为一体,策划包括:“千家万户挂年画”、“中邮文创年货好礼”、“名人名家贺新春”、“津门非遗传文化”、“津门礼物-年货到家”、“游津门美景 逛年货大集”、“传承津典 大咖走进直播间”、“国货津潮 红人直播带货”、“民俗话年味 春联贺新春”、“津门穿越 食品街老照片展”等。

  年货盛典火爆招商

  本次年货购物节将面向天津中华老字号、津门老字号、国家级/市级/区级非遗、餐饮美食、农副特产、对口帮扶产品,文博文创、电子科技产品、慈善义卖等重点单位开展招商工作,创新采用线上与线下参展合作模式,搭建展销与推介的新平台。

  招商电话:13642120123 尤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