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2020年天津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副市长王卫东,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陈军,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苟利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用心用情做好今年安置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严格执行安置政策,切实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去向、工作分配、职务安排、待遇保障、教育培训、家属子女安置等方面的问题;要严格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落实“阳光安置”机制;要发扬我市“军地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加强协调配合,军地合力推进今年退役军人安置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