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至10月8日,天津市南开区600万元消费补贴正式发放,消费者在南开区域内使用“云闪付”APP付款享受满额立减。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本次消费节活动将开展爱心捐款公益活动,商户消费补贴每成交一笔,将为南开区对口支援贫困地区捐赠1元钱,爱心捐款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捐赠至甘肃贫困地区。

  据了解,南开区“品质消费 乐享南开”消费节投入总额1200万元用于发放电子消费券,第一批与支付宝合作的消费券分别于5月15日、6月6日上线两期,拉动消费近5000万元。南开区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南开区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共同发放600万元消费补贴,在区内9大商业综合体和大型餐饮企业内,使用“云闪付”APP支付满300元可减100元,满150元可减50元,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支付还能再享满200元减70元,共同促进消费繁荣。

  现场,不少市民在活动开始后立即就开始买买买。“消费359元,直接扣减100,我只花了259元,相当于直接打了七折,真的很划算!”家住奥城的梁女士在得知活动消息后便迫不及待赶到鲁能城购物中心。“南开区的消费补贴非常划算,在南开区的商场基本都能花。”

  据介绍,南开区消费补贴的使用范围涵盖了区内注册的重点餐饮企业及大悦城、鲁能城、熙悦汇、天佑城、富力广场、新世界百货、仁恒置地广场、九策城市广场、彩柒汇等9家商业综合体,相较之前两批消费券,优惠力度升级,不少市民表示,消费补贴不用抢,更方便。“周末打算约朋友一起吃饭,先下个APP,正好用补贴。”市民高小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