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全面展示新时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成果、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新成效,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由央视网、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斗鱼协办的《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大型线上直播活动于7月上旬启动。

  《云游美丽中国》是央视网打造的大型线上服务平台,旨在为全国各省区市提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宣传平台,展示各地在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新成就。《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是继“云游广西”、“云游湖北”之后推出的全国第3站活动。该活动将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展示天津市在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经济社会建设、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新成就。同时,聚焦新时代城市变迁、聚焦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进步和改善。

  《云游美丽中国》之“云游天津”大型线上直播宣传活动分为组织报名阶段、网友票选阶段、直播推介阶段和互动展播阶段。其中,进行直播推介的6个景区由网友网络投票产生,直播活动将在央视影音、央视网多终端、“云游美丽中国”H5等多平台展示播出。活动最终将邀请网友评选出直播“云游天津”之“最美云地区”前三名、“最佳云导游”、“最靓云主播”、“最炫云镜头”等奖项,获奖作品将在央视网进行重点包装与推介宣传。

  滨海新区是此次活动候选推介区域之一。为更好宣传推介滨海新区,借助央媒平台更好展示新区形象,请广大市民登录津滨海客户端、扫二维码,踊跃为滨海新区投票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