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上午,由天津贸促会国际商会秘书处、世贸中心与新浪天津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在危机中发现商机”沙龙活动在津举行。新浪津冀大区总经理赵北辰女士一行应邀出席活动,吴承明副会长及世贸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本次活动以“在危机中发现商机”为主题,同时配合“网媒暖津”扶持计划举办的线下活动,赵北辰总经理就关于“非常时期,让品牌更有意义”的话题进行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演讲。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我市跨境电商、医疗设备、快销品行业等10余家企业出席。

  在活动前,吴承明副会长对赵北辰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贸促会及天津世贸中心的相关服务职能,并对赵北辰总经理及新浪天津团队对活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赵北辰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现在新媒体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新浪的基本情况、服务领域及优势资源,表示将与贸促会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流量优势,助力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

  活动以沙龙、直播培训等形式进行,并通过新浪网页端、新浪微博端扩大宣传,围绕“危机中洞见转机、新零售模式升级、出口转内销的品牌打造”等主题,帮助企业在品牌打造、营销策略、电商运营、线上推广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培训。切实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提效稳产、共克时艰。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及时有效,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企业调整经营模式、营销策略、顺应互联网营销趋势提供了新思路新启迪,具有很好的创新意义,为企业在疫情下的战略调整布局,提供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