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市企业相继复工复产,路面行人、车辆明显增多,交警河西支队接到市民反映,有两处路口早晚高峰时段存在通行困难的情况,交警河西支队经过实地调研,对这两路口采取调整交通标线等措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乐园道与广东路交口

  每日早高峰时段,乐园道与广东路交口西口左转车辆较多,导致左转车道出现压车、缓行的情况,甚至有车辆从中间直行车道直接左转,不仅降低了路口通行效率,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交警河西支队经过实地调研后,对该路口进行调整,将乐园道与广东路交口西口的第二条车道调整为直左车道,车辆行至该交口后既可直行也可左转。调整后,左转通行效率显著提高。

  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

  近日有市民反映,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郁江桥辅桥下桥右转车辆,与沿辅道通行的直行车辆出现交叉,高峰时段容易产生拥堵,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对此,交警河西支队通过实地调研,在该路口增设了标志、标线的同时,还在解放南路与黑牛城道交口南口重新施划了标线,并在车辆交汇处施划了黄色网格线,设置了道路指示标志牌,有效规范驾驶人通行秩序。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驾驶人途经上述两处点位应减速慢行,并按照标志、标线指示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