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我市公安机关召开全市公安局(处)长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对确保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提出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

  董家禄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以推动天津公安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为抓手,大力推进公安管理体系和警务工作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治安模范现代化大都市。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置于首位,立足天津之“特”、“卫城”之责,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扎实推进高质量平安天津建设,严打严防涉黑涉恶犯罪、涉众经济犯罪、民生领域犯罪,不断强化公共安全治理,大力提升服务经济水平,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进程;牢牢把握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打造“四个铁一般”的津门公安铁军,为服务保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