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滨海新区一KTV歌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经营,并容留多人聚集聚餐。新区公安局联合区文化和旅游局、寨上街道办事处迅速对这一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2月17日晚21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民警在对寨上街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查时发现,牌坊街某KTV经营者冯某某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抱着侥幸心理,私自营业,容留多人聚餐、唱歌,遂立即将该KTV关停。民警当场对经营者和19名顾客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将经营者冯某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理,冯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营业的违法事实。目前,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本市对歌舞娱乐、电子游艺、足疗按摩、网吧等活动场所实施关停措施,广大经营者务必严格遵守。

  任何单位和个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以及《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天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的决定》等法规,由有关部门依法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 | 平安天津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