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宁河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城市管控组发布通告,宁河区城市管理委准备于今天(2月7日)开始,每日日间对芦台城区主干次路及一定公共区域进行至少两次巡回病媒消杀作业。

  通   知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避免疫情传播,全区上下都在为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为防控疫情发展,结合我区疫情形势,区城市管理委准备于2月7日开始,每日日间对芦台城区主干次路及一定公共区域进行至少两次巡回病媒消杀作业。

  因消毒液具有一定的刺鼻气味和腐蚀性,请广大居民在出行时注意做好防护及避让,同时请机动车驾驶员朋友们按规定有序停放车辆并做好相应保护措施,以此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

  请广大居民朋友们予以全力配合,并请相互转告,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宁河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城市管控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