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许多家长最关心的可能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儿童就诊问题。

  提醒家长天津市儿童医院内设置发热门诊指示标识,是为了让您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发热门诊。“鉴诊!鉴诊!鉴诊!”必不可少,您来到医院首先要去的就是门诊或急诊,千万别走冤枉路。

  发热门诊在哪里呢?

  北辰龙岩院区

  

  在医院里,我们也张贴了告知书和指示标识。

  医院正门入口

  
  

  门诊门口

  120通道

  
  

  E座发热门诊门口

  

  职工通道

  其它指示牌

  
  

  河西马场院区

  
在河西马场院区西侧,靠近马场道出口的位置,新建发热门诊,一期扩建工程已如期完工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

  

  两个院区在门急诊、住院部等门口设置了工作人员为进入楼内的每个人测量体温。

  再次提醒您,必须带孩子出门时,大人和孩子都要佩戴好口罩,您还要随时注意孩子的呼吸情况,年龄极小的婴幼儿不能戴口罩,易引起窒息。同时,建议随身携带纸巾和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咳嗽、打喷时用纸巾捂住口鼻,用来捂住口鼻或擦鼻涕的纸巾应包好并弃置于有盖的垃圾箱内。外出中不方便流水洗手时,家长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消毒双手,幼儿应该使用婴幼儿专用湿巾。

  来到医院后,无论孩子是否发热,请带孩子先到门急诊进行鉴诊,按工作人员的要求提供真实的流行病学史,工作人员会指导您到合适的诊区就诊。

  回家后,应先脱衣服换,然后认真洗手、清洗面部,如果孩子配合,可以清洗鼻腔和漱口。外出时穿戴的衣物、手套和携带的物品,如怀疑有沾染病毒的可能,应及时清洁消毒。

  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龙岩院区与河西马场院区一体化运行,如果您遇到了问题,可以拨打下面的电话,一定要记住哦!

  1

  北辰龙岩院区24小时咨询电话

  电话号码:022-87787101

  如果您要询问您关注的医生近期哪天出诊、如何预约挂号等问题,请您拨打这部电话。

  2

  河西马场院区24小时咨询电话

  电话号码:022-59556146

  如果您要咨询马场院区预约方式、就诊流程等,请您拨打这部电话。

  3

  “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电话

  电话号码:022-87788778

  如果您遇到问题不知道向哪里反映,请打这里,天津市儿童医院“我帮您”就医问题受理中心,两个院区的问题都能帮您解答。

  这部电话在工作日的周一至周五8:00-17:30为人工服务;周六日、法定节假日全天以及工作日17:30-次日8:00为自动接听,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4

  行风监督电话

  电话号码:022-87787301

  来源:天津市儿童医院掌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