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宁波网友@请叫我杨姐 的一段抖音短视频《不走寻常路,走别人不敢走的路》火了。视频中,一辆浙B牌照的白色卡罗拉轿车在非机动车道上一往无前。左有公交站,右有护栏,车门与护栏摩擦发出让人肉痛的吱吱声。倒车是不可能的!

  @请叫我杨姐 爆料司机是位女性,后座有个小男孩探头探脑,可能是着急送孩子去上学。视频中天气晴好,应该是上周的事情。事发路段大堵车,堵得一动不动,所以这辆白色轿车借道开上了非机动车道。不过显然路不够宽,车子根本开不过去。

  车子受伤的同时,栏杆也被挤弯,@交警,是不是要赔?多位网友爆料,此处正是东昌路与兆龙路交叉口附近,接近常洪隧道。之前这里的非机动车道较宽,平常堵车时常有车辆借道,公交站后面的栏杆最近才装上。

  这些心疼,只剩下“哈哈哈哈哈”!“哦……哦呦……阿姆唉……哦呦……阿姆唉……哦……哦……”建议找个人少的地方再点开视频!

  网友热议

  @孑孑:感觉如果一边轮胎压在路沿上,可能还真能过去。

  @兔仙人:不算保险杠起码2000以上。

  @燕麦玉米饼:有点莼湖口音啊,现在满耳朵都是哦吆阿姆,哦吆阿姆!

  @冷暖自知:走走走,栏杆没事,栏杆没事!

  @匿名:自己选择的路,含着泪也要走完

  @八七:能怎么办呢,为了挽尊还不是硬着头皮往前。

  @愚人:单边桥很厉害哦

  @Vickey:儿子上课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