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记者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88908890了解到,服务中心近日受理市民反映噪声污染问题较多。此外,河东区东瑞花园污水井跑冒问题得到及时处理。

  市民反映的问题主要有:北辰区大张庄镇喜凤花园信雅苑南侧有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11月24日凌晨2时仍未停工;东丽区旌智道和新锐路交口兰亭雅苑13号楼旁有工地24小时不间断施工,已持续两三日;武清区下朱庄花样年华郡31号楼后有建筑工地24小时施工扰民;河西区叠彩道欧亚花园旁建筑工地每日清晨5时开始施工,噪声扰民,已持续一周左右。

  市民刘女士来电反映,近日河东区东瑞家园4号楼楼下,有三四口污水井跑冒污水,异味难闻,影响出行。接到市民反映后,市便民专线服务中心按照重点民生问题处理预案,立即向属地河东区政府派急件转办。河东区政府立即安排常州道街道办事处处理,在社区居委会的协调下,由物业使用大功率的水泵对4号楼的污水井进行抽水。经过两个小时的抽水,污水已经不再跑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