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禁止接吻”的牌子,

  加上出租车司机话,

  把一条短视频送上了百万关注的热搜。

  视频截图

  的哥徐师傅说,“虽然我们是司机,但是也不要把我们当空气嘛。”他表示,有时候会碰到在车上接吻的情况,“也不好提醒,我也是正常的单身男士,看到我也会想。”就像傍晚6点前后,有拿着羊肉串的客人上车一样,“我也会饿嘛”。

  23日凌晨,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视频里的出租车司机徐师傅。徐师傅开出租车三四年了,画这个牌子还是三四个月前。“那天在机场拉客,等待的时候就画了这个。”

  至于为什么画,他的回答和视频里差不多:有时候拉了机场的客人,或者晚上拉了年轻男女,会碰到在车上接吻的情况。“也不好提醒。我也是正常的单身男士,看到我也会想。”他打比方说,就像傍晚6点前后,有拿着羊肉串的客人上车一样,“我也会饿嘛”。

  “其实,我们出租车上都有录音录像。”徐师傅提醒道。他说,更多的时候,还是希望乘客不要无视自己,“虽然我们是司机,但是也不要把我们当空气嘛。”

  网友评论:

  @养殃 : 在电影院也贴一张

  @布布布李:是不是该让宿管阿姨在宿舍门口及周边贴一个

  @淸晨_love:司机:作为一个单身狗,看着你们秀恩爱,我太难了我

  @小名同学mmc:司机:求求你们不要无视我,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是阿萦噢:来自单身狗的无奈

  @饮酒228:开车不是开车

  @叛逆行为艺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司机是单身 懂了

  @_佳禾一页: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