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与阜锦道交口的宜家家居(中北店)将在本月27日正式对外开张纳客,预计开业当天及周六、周日客流量将达到数万人次。为此,属地公安西青分局交通警察支队提前规划部署,增派警力疏导,确保周边道路通行顺畅。

  怎么去?怎么停车?看这里……

  为避免因车辆过多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发生,支队将对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停车规划及交通管制措施。可通行道路包括万卉路、阜盛道、阜锦道、卉锦道、飞霞路、御河道等。

  周边停车:

  周边停车位共计近4000个。除宜家内部一层、负一层以及地上停车场外,还设有5个临时停车场:御河道停车场为1号临时停车场,观光园停车场为2号临时停车场,(原)冠德停车场为3号临时停车场,永旺西南角停车楼为4号临时停车场,天津希乐城北侧停车场为VIP停车场。

进出路线:

  进出路线:  

  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路线。

  第一条线路可由阜盛道进入万卉路后行驶到阜锦道(即:口字型天桥下)左转,行驶至飞霞路,再右转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

  第二条线路可由阜盛道直接进入飞霞路,直行穿过阜锦道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

  第三条线路可由外环线进入阜锦道,行至飞霞路左转,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

  第四条线路,由杨柳青方向沿阜锦道行驶至飞霞路,右转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

  第五条线路,由中北大道、卉锦道方向驶来的车辆可行驶至万卉路,再开往至阜锦道(即:口字型天桥下)右转,行至飞霞路右转,进入宜家家居停车场。

  驶出宜家家居停车场路线:

  根据标志提供的指定线路,出口处左转,进入御河道后直行开往外环线方向,离开商场区域。

公共交通:公共交通:

地铁:

地铁2号线曹庄站下车向南前行800米

 

公交:

1。可乘坐669路在中北乐园站下车;2。可乘坐366路、616路、通勤616路、645路在曹庄花市站下车;3。可乘坐620路、714路、909路在阜锦道站下车;4。可乘坐366路、385专线、603路在曹庄地铁站下车。

  特别提醒:

  西青交警提醒准备前往购物的广大市民,根据实时路况选择不同的停车场合理停放车辆,最大限度地避免交通拥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共同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