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使用工作,

  位于西青区李七庄街东南部的

  梨园花市

  已于2019年3月30日关闭

这里这里

  曾经是很多天津人买花赏花的好地方

那么梨园花市关闭后那么梨园花市关闭后

  商户都搬到哪里去了呢?

  日前,网友“刘新如”通过北方网《党群心连心》栏目留言咨询梨园花市商户的安置事宜。

  西青区区委回复:经查,梨园花卉市场正在按照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的整改要求进行整改,并于2019年3月26日向商户和市民公开公布梨园花卉停业信息,张贴梨园花卉停业公告,同时向商户印发《致梨园花卉市场商户朋友们的一封信》,告知商户梨园花卉市场将进行整改,于2019年3月31日停止交易。

  下一步,梨园花卉市场计划在荣乌高速以西、梨园头粮库以南新建一座总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的新市场,现已进入调整规划和设计阶段。新市场计划两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建后的市场紧邻西青“云轨”,接驳地铁3号线、地铁7号线,商圈覆盖西青区、河西区、南开区、津南区等地,交通便利,交易环境更加优化,市场整体服务功能将得到显著提升,是一座集花卉交易、工艺品交易、宠物交易、旅游、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卉市场。梨园花卉经营商户可优先进驻该市场,并可享受为期一年的原市场租赁价格优惠政策。梨园花卉市场管理委员会正在面向现市场商户办理新市场预租登记工作。

等新市场开业啦等新市场开业啦

  再一起去买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