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持续加强柜面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质窗口。 

  公司加强服务培训力度,保证服务人员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从着装规范、文明用语、服务技能等方面逐项展开。由经验丰富的柜面接待人员向新晋柜面员工现场演示柜面服务礼仪,并且对客户临柜提出的咨询问题进行经验试面授,在提升柜面人员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理上都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中还专门请到营运部各岗业务技能能手,针对投保规则、保全规则、理赔规则等业务知识对柜面人员进行梳理和强化培训,从“苦练内功”上提升服务品质。

  柜面还加强业务办理分流,提高服务效率。该公司最大限度发挥客户接待功能,做好客户接待、识别、咨询、引导和分流工作,保持柜面畅通。对于变更联系方式、保单挂失、续期缴费方式变更、保单还款等保全变更项目,引导客户本人通过E服务自助终端机进行操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感受,减少等候时间。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引导员工树立“客户满意”的理念,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司和员工服务水平的标准,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为抓手,以提升柜面规范化服务为目标,不断创新转变服务方式,促进柜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