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10日,总公司副总经理李继槐带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裴德贵、人力资源部企划督导处经理焦龙组成干部民主测评小组,莅临天津分公司开展2017年度天津分公司班子民主考评工作。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支公司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室主任参会。

  民主测评会上,天津分公司总经理范中刚首先代表分公司对总公司考评小组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裴德贵总主持会议,并对本次考评工作的背景及工作安排等做了介绍说明。李继槐总讲话,指出本次民主考评工作将全面考评分公司班子成员的经营管理水平、职业修养和作风品德,是检验班子是否勤政廉政,是否风清气正,是否真正能承担起岗位职责要求的一次全方位考核,要求从“德、能、勤、绩”角度考评领导干部的责任心、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技巧、深入实际联系群众以及履行好管理职责的水平和能力。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希望班子成员提高对民主考评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要提升班子经营能力,以端正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虚心听取并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希望参与访谈的员工,本着对公司和干部负责人的态度,对班子的全年履职情况进行评价对干部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三是要根据考评结果,对成绩要继续发扬光大,对问题要及时在工作中进行修正,及时促进分公司班子建设及整体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推动分公司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走得更远。

  总公司民主测评小组成员焦龙就考评的具体内容、流程等内容进行宣导。天津分公司三名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和个人进步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现场述职结束后,考评小组成员分别与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员工进行一对一访谈。

  通过这次民主考评,全面、真实、客观的反映了天分班子的工作情况,有利于帮助被考评人不断改善工作方法实现自我提升,进一步统一思想、放宽思路,着眼未来,实现转型关键期间的突破性发展。

  2018年,天津分公司将凝聚共识坚定转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总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与监管保持高度统一,攻坚克难、稳中求进,转型升级、合规增效,义无反顾地坚持“回归保险本原”,扎实践行“保险姓保”的要求,以崭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